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薛祥威)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在闽江下游开展违法采运砂执法巡查行动。

当日,执法人员对辖区水域采运砂船进行检查,查看采砂船是否有河道采砂许可证、运砂船是否有准运单,严厉打击“三无”违法采运砂船舶。

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说,市民可以拨打24小时举报电话0591-83227001及18950387001,也可通过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举报违法采运砂行为。

又讯 马尾区检察院昨日联合区河长办在君竹路步行街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水、节水、护水意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