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请问老师,同样都是办活动,为什么我们办的活动就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社工机构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如何能够有效增强?”近日,在福州市社会组织(社工)创业园里,江璐璐瞪着一双大眼睛,急切地询问面前的老师。为她答疑解惑的是福建省社会工作及社会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医科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郑立羽。

原来,这里举行的是福州市社工互动日的首场咨询会,首发阵容由福州市社会工作联合会的一位副会长及四位理事组成,其中三位是高校社工专业的资深教师,两位是实务界的资深社工。社工机构及个人通过填写线上表单提前预约报名即可参与“专家门诊”,每单“门诊”的时间为一个小时,老师们提供的支持服务包括社工领域的机构管理、项目咨询、资源互通等。

据了解,福州社工联的首轮互动日共安排8期,每周二上午分别由一位副会长和一位理事共同在福州市社会组织(社工)创业园轮值为会员提供服务,后续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优化,并常态化开展活动。(记者 吴恩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