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团市委17日开展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马尾区和台江区分别打造一条“闽都红”和“青年爱研习”青少年党史教育特色线路。

“闽都红”线路以潮江楼为教育基地,老党员代表、红领巾志愿讲解员及马尾区实验小学王荷波中队参加活动。老党员先向红领巾志愿者讲述王荷波烈士革命事迹,带领少先队员参观烈士事迹展,随后红领巾志愿者向王荷波中队讲述党史故事。少先队员们在鲜红的队旗前重温入队誓词,誓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青年爱研习”线路通过聆听习总书记在福州的故事,追寻总书记在苍霞改造的足迹,自觉将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青年志愿者在上下杭金银里,向台江区红领巾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讲述上下杭革命先烈故事,随后赴苍霞新城讲述棚户区改造故事。红领巾志愿者们还来到台江区第一中心小学,与同学们分享红色故事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