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苏怡莲 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邱薇)17日,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闽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闽侯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祥谦公路站开展以“忠诚铸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活动。

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利用展板、手册等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社会治安管理等各项安全防范知识,并发放了《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手册和宣传品。与此同时,闽侯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还设点检查超限超载车辆,提醒司机要合法载重,做到安全出行。

随后,工作人员走进沿线企业福建建华建材有限公司和福建新景程物流有限公司开展面对面宣传。通过座谈交流、发放宣传单、政策解读等方式,让公司和车主加深对超限运输的了解,并且解答车辆超限运输相关问题。

闽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公路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问题联治、工作联动、 平安联创,着力形成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