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日,记者从教育部网站获悉,根据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申报的5个本科专业全部通过教育部审批,列入新增备案本科专业,计划于2021年正式招生。

据悉,获批新增的5个本科专业为财务管理、经济与金融、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家政学、烹饪与营养教育。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是在1977年创建的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基础上设置的,已有43年办学历史和18年本科办学经验。2019年6月,学院经教育部批准,设置为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20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首批25个本科专业面向福建、河南等8个省区招生,共录取本科生2200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