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22日,是全市中小学春季开学首日,恰逢周一早高峰,城区上班出行和学生上学交通流叠加,路面车流量增加。福州交警部门提前部署保障,联合多方力量开展安全进校园护航工作。

22日7时30分许,群众路小学门口,家长陆续送孩子上学,台江交警大队民警在场疏导交通。校门口,由派出所民警、辅警、台江区综治办巡查员、平安志愿者和学校老师组成的“护学岗”人员也到场帮忙维持秩序,确保孩子安全上学。

乌山小学外,“护学岗”人员昨早也有序疏导路面交通,做好开学第一天学生入校工作。据了解,每天上学和放学的四个时间段,乌山小学门口“护学岗”人员都会在岗,协助学生安全过街和引导接送车辆有序停放。

福州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学首日,在各大中小学校园周边,交警部门均增派警力到场维持、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