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今年不少人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商品供应保障情况备受关注。记者12日走访市场发现,福州节日商品多种多样,蔬菜、水果、鱼类、肉类等生活必需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场呈现购销两旺的红火景象。各商超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丰富、稳定、安全的节日市场。

福州:春节假期市场货丰价稳

福州各大超市货源供应充足。记者 叶义斌 摄

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市商务局督促相关企业提前做好肉、菜、蛋等生活必需品的生产、采购和储备。春节期间,福州日均计划投放猪肉560吨、蔬菜3000吨、蛋245吨,比平时增加约10%,较去年同期增加15%。“春节期间,福州全面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样本日报制度,及时掌握主要副食品市场供应动态,确保市场供应稳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