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月2日,市台港澳办、市台协会策划开展“暖意融榕 同心同行”在榕台胞欢度2021年春节系列活动走进温泉高尔夫球场,20余名台胞共聚绿茵场,体验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用左手距离握把末端2厘米处的前方开始握杆,将球杆置于左手中指第一关节和小拇指与掌心交界处。”主办方请了两名教练带着台胞们练习握杆、切杆、推杆等基本动作,一个小时的体验,让台胞过足了一把高尔夫瘾。

“这里让人感觉身心舒畅,连吸入的空气都是甜的,市台港澳办和市台协会很用心,安排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这些留榕的台胞有了很多新体验。”台胞王成物刚下球场,高尔夫初体验让他格外兴奋。

随后,台胞们搭乘电瓶车参观整个球场,在湖光山色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台胞蒋佩琪是温泉高尔夫球场的负责人,她告诉记者,今年主办方策划的活动能促进台胞多交流,大家聚在一起,碰撞出了很多新的商机。“高尔夫是集享受自然、体育锻炼和互动于一身的运动,这次让大家走进、认识、练习高尔夫,不仅提供了户外运动的体验,还让台胞们享受自然的同时,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探讨合作机会。”蒋佩琪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