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根据市委市政府“城市环境大清理,城市景观大提升”专项行动要求,市城管委市政工程中心加强市管市政设施巡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市政设施安全运行。

从上周开始,市政工程中心桥梁所对五一南路汽车南站人行天桥进行铺装改造,将旧铺装全部拆除、找平,再铺设新的更防滑耐磨的环保陶粒层,工程将于两三天后完工。

近期市政工程中心持续加大设施巡查力度。26日下午,市政人员巡查发现西三环路永丰互通辅道有一处面积约0.5平方米的路面损坏。27日上午,该中心道管所就安排人员对路面进行了修复。

据悉,市政人员从“重要区域、重点道路、重点路段”逐步向主干道、次干道、城市支路和背街小巷等其他路段延伸,重点巡查消除路面破损,提升道路平整度;及时维修破损灯具,更换亮度不够的灯具;对桥梁、人行天桥、地下通道进行涂装美化;拆除路面废弃箱柜,对老旧箱柜进行美化等。

福州市市政工程中心主任林武介绍,该中心落实“123巡街工作机制”,强化日常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罗列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立整立改,原则上小问题当天整改到位,特殊情况不超过3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