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13日,仓山区举行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培训会,来自福建佳好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讲师黄磊围绕垃圾分类工作,传达省、市、区的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为与会人士讲解如何处理废弃口罩、垃圾分类管理员如何正确自我防护等知识。

本次培训会由仓山区城管局垃圾分类中心组织开展,培训对象包括仓山区垃圾分类企业项目经理、垃圾分类管理员代表等。

培训会现场,仓山区城管局垃圾分类中心主任林军强调了当前疫情输入风险与国内病例零星散发交织,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现状,要求各垃圾分类企业务必严防死守,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员的日常管理,并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台账以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