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3日讯(林文强)13 日,“抗疫情防复发 下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展开。活动由福州市城管委(市容处)、致公党省直新媒体支部、致公党省直第四支部及亿远伟业(福州)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

微信图片_20210113120944

当天上午,在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大厅内,8名福州市环卫工人代表接收了由发起单位捐赠的10000个防疫口罩,500包消毒湿巾,以及500瓶免洗消毒酒精凝胶。

微信图片_20210113120938

环卫工人代表赵女士在接受捐赠时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收到的这些防疫物资在工作中起到了防护作用,对环卫工人们来说是一种保障,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并把这些关心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坚守岗位、抵御疫情。

微信图片_20210113120942

微信图片_20210113120947

对于此次捐赠,亿远伟业负责人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应当尽社会责任和义务,她希望这些物资能为环卫工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爱心事业,关注一线劳动者,同时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加强环保意识。她表示,将继续秉承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将爱心事业,继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