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陈生)“的哥师傅真是好人啊,太感谢他了!”林先生说。8日晚,他不慎将装有近万元现金的挎包遗落在出租车后座上,出租车司机邹风常捡到后及时上交,物归原主。

当晚7点30分,林先生从福清水南车站乘坐出租车到达住处后,才想起自己的挎包遗落在出租车上,挎包内有97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

林先生想起,出租车司机运送完自己之后去了福清火车站。在福清火车站,他并未找到那名出租车司机,但从其他出租车司机口中,得知自己乘坐的是闽运福清出租车车队的车。

就在林先生着急赶往福清火车站时,运送林先生的出租车司机邹风常也发现车后排的林先生的挎包。他正准备打电话向车队汇报情况时,一个客人要打的去长乐。经过车队协商,由车队另派一辆车在龙山高速出口对接,把这名客人送到目的地,邹风常则专程将林先生的挎包送回车队。

8日晚9点10分,林先生领到失而复得的财物。他在感谢邹风常拾金不昧的同时,拿出了3000元作为对司机和车队的酬劳,但被邹风常和车队婉言谢绝。

10日,邹风常告诉记者,他之前也捡到过苹果手机、OPPO手机等,能联系的车主他都主动联系,不能联系的他都上交车队等待失主认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