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李剑钰 文/摄)近日,连江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事:出租车司机邱其恩拾金不昧,失主谢女士手持锦旗登门致谢。

9月27日10时许,福州九闽凤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司机邱其恩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后,发现出租车内遗留一个名贵包。“包内有现金,还有许多重要的证件。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我得马上找到她。”邱其恩说。

邱其恩立即拨打乘客电话,但始终未能接通。于是,他放下工作,在失主下车的小区等候,并主动在小区物业群里留言寻找失主。

与此同时,谢女士来到福州九闽凤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寻求帮助,表示自己遗失了一个价值3万余元的包,包内有1.2万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更重要的是,她当天下午就要搭乘飞机赶往深圳。

很快,该公司联系上了邱其恩。拿回包后,谢女士掏出几百元钱,要表示感谢,但被邱其恩婉言谢绝。“我只是做了一名出租车司机应该做的事。”邱其恩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