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来自福州市台江区的几位市民,驱车十多公里来到营前街道作乡村游,对这里优美的环境、缤纷的景色赞不绝口。营前街道作为福州市长乐区乡村振兴试点乡镇(街道),去年进一步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生活舒适度,打造美丽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

营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邹亮、主任黄钦辉告诉记者,为加快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营前街道各村居在“三清一改”的基础上展开各具特色的整治行动:全面开展村庄生活垃圾清理,解决生活垃圾乱堆乱放而导致的污染问题;规范生活污水排放,提高污水处置能力,及时清理房屋阴沟杂物使其通畅整洁;组织和动员群众投工投劳适时开展村内河沟池塘清淤疏浚,对水域漂浮垃圾、污水坑、臭水沟作经常清理。(福建日报记者 陈则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