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林文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29日下午,福州12345平台(第二届)岗位练兵大赛决赛在福州规划馆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起点·新跨越”为主题,由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和福州市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福州市妇女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

“新时代·新起点·新跨越” 福州12345平台(第二届)岗位练兵大赛举办

精心组织 认真筹备

本次大赛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及各县(市)区、高新区智慧中心、各采集公司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预赛由市智慧中心和各县(市)区智慧中心选拔,每个专业各选出1-2名佼佼者参与半决赛角逐。半决赛12月29日上午在福州规划馆举行,通过案例分析和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角逐,确定进入总决赛的人员名单。

高手竞技 各展风采

本届赛事分为12345话务、12345批转、数字城管批转、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平台业务管理团队五个专业进行,设置风采展示、现场情景模拟、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及专业技能。

高手竞技,棋逢对手。在风采展示环节,选手们各展其长;现场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专业应对市民“刁难”;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既拼手速又拼脑速,把自己的专业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新时代·新起点·新跨越” 福州12345平台(第二届)岗位练兵大赛举办

12345话务专业选手比赛中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2345话务、12345批转、数字城管批转、数字城管信息采集每个专业各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平台业务管理团队决出团队优胜奖三支、团队荣誉奖三支、团队协作奖一支。在情景模拟、抢答题等环节表现优秀的选手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和颜悦色奖和最强大脑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自己深耕专业、温故知新,这个过程既是一次全面检视自己工作技能水平的机会,也是一个提升水平的契机,通过与其他县区的选手同台竞技,更能看到差距与不足,鼓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12345平台的建设贡献力量。

“新时代·新起点·新跨越” 福州12345平台(第二届)岗位练兵大赛举办

福州12345平台第二届岗位练兵大赛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赛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打造一支专业知识精、服务水平高的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的“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的目标要求,围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