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孩子注意力无法集中怎么办?26日,著名亲子教育专家张雅莲走进闽清授课,为闽清当地幼儿家长支招。

“首先要发现是谁破坏了孩子的注意力。”当天课堂上,张雅莲告诉家长们,电子产品的过度使用、家长自身不好的行为习惯示范都可能造成这一情况。她呼吁,家长放下手机,多陪伴孩子。现场,她还向家长们演示各种训练、教育方法,并通过游戏互动增进家长的理解。

“课程非常专业,解答了很多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难题”“线下课程比起网络课程更有沉浸感,有问题也可以及时获得解答”……课程结束后,160余位家长没有一人早退,不少还主动“留堂”,在课后持续咨询了一个半小时。

“通过这次授课以及和闽清本土早教机构的接触,我们发现这里的早教工作做得扎实,老师专业、课程设置专业,经受过相关训练后,家长们也很专业,非常关注孩子的发展。”张雅莲表示,接下来将与闽清本地早教机构智慧泉早教中心开展更广泛合作。

近年来,闽清县计生协会和县妇联等单位高度重视早教事业发展,依托以智慧泉为代表的早教品牌,该县早教事业发展步伐越来越快。继2017年闽清县被列为福建省第二批早教试点县后,今年,依托智慧泉建设的闽清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又被列入福建9个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是福州唯一入选的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