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华网福州12月25日电(刘丰)福州市商务局24日消息,福州市政府决定于“全闽乐购·跨年购”活动启动当日(12月25日)和福州市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全面开街当日(12月30日),连续发放两期“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通用乐购券,每期投入50万份,总额5000万元。届时福州市民及其他在榕人员可登录云闪付APP领取。

本轮福州通用乐购券以卡包方式发放,每个卡包内含总价值50元通用乐购券,包含2张满40立减10元券、1张满120立减30元券。

12月25日“全闽乐购·跨年购”活动启动当日上午10时,发放第四期50万份总额2500万元的通用乐购券,有效期至2020年12月29日。12月30日福州市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全面开街当日上午10时,发放第五期50万份总额2500万元的通用乐购券,有效期至2021年1月3日。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外来榕人员)均可申领,先到先得。

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活动主页,查看并领取通用乐购券。领券成功后可至“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乐购券。

通用乐购券可在参与活动的线下实体商家使用,达到相应满减标准后直接抵扣。乐购券不能叠加使用,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截至目前,福州市参与“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的商家已超过10万户,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休闲等多个重点领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