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2月初以来,福清市港头镇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组织全镇各工作片、各村、相关镇直单位,进村入户200多人次。他们倾听群众心声,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与矛盾纠纷,分发“平安三率”宣传单10000余份,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福清港头镇党委围绕打造“平安港头”这一凝聚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力量掀起热潮,营造“平安港头”浓厚氛围。他们以切实可行的有效途径,致力实现“无邪”“无恶”“无毒”乡村,全方位打造“平安港头”。为使“平安港头”开展得扎实而有效,采取双管齐下,一方面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张贴相关海报100余张、悬挂横幅300余条、分发资料30000余份、举办大型讲座5次,实现宣传全覆盖。另一方面加强与港头派出所联动,畅通信息分享渠道,做好沟通交流,强力打击邪教、吸毒贩毒,扫黑除恶,打击相关违法人员4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大提升。镇党委书记陈宇、镇长杨震表示,港头镇将深化“一镇一项目,一村一特色”综治亮点创建工作,并通过扶持培育相关项目,巩固提升平安亮点品牌,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会环境,让“平安港头”更闪光。

(陈则周 林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