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林模清)14日上午,福建省创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该服务中心是罗源首个非公企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福建省创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是福建省最大的食品冷柜制造商,具备年产20万台大型冷柜的能力。公司内的这个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面积有900平方米,集服务、教育、展示、学习、交流、娱乐于一体,设有篮球馆、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室、谈心室、接待室、健身房等公益场所,还具备直播党课、现场教学等功能。

“我们公司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从筹建到揭牌历时一年多。我们主要是围绕着‘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将党建文化融入企业文化,探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着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组织服务党员的温馨‘红色家园’、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和企业发展的‘生产力促进中心。”创隆电器党支部第一书记黄乃杰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