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月30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脱贫攻坚主题影展暨八闽电影巡展活动交接仪式在厦门举行。记者获悉,今年是中国电影金鸡奖落户厦门的第一年,八闽电影巡展活动将由全省各地市轮流担任主宾城市,2021年主宾城市定为福州。活动现场进行主宾城市八闽影展旗帜的交接。

据了解,活动开展为期7天的电影展映,其间在全省21家影院、6所高校和20个农村共放映366场电影,特别展映《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秀美人生》等11部优秀脱贫攻坚题材影片,还展映了在档热映影片、金鸡奖入围影片。

据各影院售票系统统计,截至11月30日零点零分,此次活动总票房达368267.2元,其中,在档热映影片票房155025.2元,非在档影片票房213242元。(记者 林泽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