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16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商品展销会在福州举行,苹果、枸杞、五谷杂粮……销售的产品来自千里之外的宁夏。

当天,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牵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商务厅会同福建省扶贫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宁夏消费扶贫产品推介展销活动”在福州举办。

据介绍,此举旨在认真贯彻落实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24次联席会议精神及《福建省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闽宁消费扶贫协作协议》,以进一步拓展闽宁协作领域,宣传推介展销宁夏消费扶贫产品,助力宁夏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以“深化闽宁协作 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介绍了宁夏牡丹、枸杞等农特产品,以及消费扶贫“马尾模式”,来自全省的爱心企业现场认购宁夏消费扶贫产品,现场还表彰了“闽宁消费扶贫协作示范单位”“闽宁消费扶贫协作爱心单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传《辐射5》由其他工作室开发 2030年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