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余兆铿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9日,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被送到了闽清县塔庄初级中学。这是塔庄镇龙池村村民陈嫦媚在钱包失而复得后,向3名八年级学生表达的满满谢意。

据了解,5日下午5时许,塔庄初级中学八年(2)班的黄安平、黄桢、黄佳怡走在放学回家路上,途经塔庄街时,3人发现地上掉落了一个手提包,打开一看,里边有厚厚一叠的百元大钞。3名同学第一时间将钱包送到了塔庄派出所。

另一头,丢失了钱包的陈嫦媚焦急万分,在打电话向派出所民警求助后收到了惊喜。“民警告诉我,我的钱包被3名中学生捡到,已送到派出所。”她立即赶到派出所,发现包内4000多元现金及其他物品一样没少。

为了感谢这3名同学,陈嫦媚特意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学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