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周玥)26日是福建省第25届环卫工人节。上午,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市城建工会承办,市创客联合工会、鹿森五月风职工书城协办的“书香职工‘益’起行”公益活动在福州市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区共享职工之家举行。活动为红庙岭的环卫职工送去了价值共计4万元的2000余册书籍,用于充实园区共享职工之家阅览室藏书。

“书香职工‘益’起行”公益活动从9月底启动,榕城职工通过微信留言的方式推荐好书,他们每转发活动信息一次,主办单位就捐出0.5元用于购买书籍。本次赠送的书籍分为思想政治、工会与劳动关系、生产安全、文学艺术等15个种类。现场还举办了“悦读·成长”职工读书分享会。

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承担着全市生活垃圾的分类处理任务,有职工1200人左右。今年8月,园区工会联合会筹建后即着手建设园区“共享职工之家”,至本月初已建成包括阅览室、健身厅、乒乓球室、笼式塑胶篮球场、排球场等在内的一批项目。后期还将陆续建成多功能放映厅、游泳池、茶艺室、园区健步道、户外健身区、网球场等,进一步丰富红庙岭环卫工人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