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日前,福州高新区举办两期养老从业人员技能培训,针对区内养老机构从业人员、农村幸福院管理人员等70余人次开展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重点针对养老机构服务、生活照料服务、老人照护核心技能、养老机构安全规范、老年人传染性疾病防控等开展主题培训,将理论结合到养老从业人员的工作中。

为了增强学员的学习体验感,现场还进行模拟示范教学。丰富的培训形式,让学员们在融洽的氛围中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据了解,参加这两期技能培训的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希望通过提升养老从业人员综合职业素养,让老人健康养老成常态。”福州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高新区养老从业人员综合职业素养,强化了养老机构的运行管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