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21日在福州闭幕。大会期间,企业间达成采购和销售意向的成交金额达361.7亿元。

据悉,本届大会参展企业突破2600家,参展面积7.5万平方米,均超过上届水平。本届展会创新构建了粮食交易大会、中国好粮油电子交易平台、好粮油VR云上展厅三位一体的新型交易模式,既开拓了线上与线下多种交易方式,又集中展示了全国各地优质粮食工程的建设成果。企业间达成采购和销售意向,共成交金额361.7亿元。其中,电子交易平台线上成交各类粮油1034.96万吨,金额292.4亿元;展区内线下成交各类展品金额69.3亿元,具体包括扶贫展区现场零售金额105万元,企业间扶贫意向签约金额达10.4亿元;粮油展区现场零售及意向金额58.36亿元;各类粮油机械现场销售及意向签约299台(套),金额5200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