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市15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同步举行与天津大学集中签约活动。

集中签约的15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包括榕滴能源科技、国家电投清洁能源利用及区域总部、保利通信·福州科技产业园、福建军民融合现代化智能产业科技城、福州市腾峰数字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神州数码信创产业基地、偏光片生产、均和云谷——光电物联产业园、5G智能高精度定位、幻音音乐及基于神经网络的AI音乐创作系统平台、中软信息科技、信创应用生态智能创新中心、金山云感知城市、海西数字娱乐创新基地、奇安信数字永泰等,总投资额418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领域,成长性好、带动性强,将有力推动数字福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福州市与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腾讯公司、奇安信公司、上海依图科技、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天津大学集中签约项目包括基于工业总线与互联网两网融合的工业智慧物联平台的研发及应用、氢能源动力电池封装等。这些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滨海新城产学研项目成果落地转化迈出了实质性步伐。(记者 段金柱 卞军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