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闭幕

闭幕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张立庆 摄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闭幕

企业代表发言 东南网记者 张立庆 摄

东南网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 卢金福 冯川叶)今日上午,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仪式在福州举办。闭幕式上,多名数字经济知名企业代表将上台发言,还将举行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颁奖仪式,福建省领导将作总结讲话。

据介绍,在过去的三天里,来自各地的500位嘉宾围绕“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充分交流思想,分享成功经验,共商发展大计,达成多项共识,取得丰硕成果。

本届峰会涵盖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创新大赛、应用场景发布和闭幕式7个环节。除了主论坛外,峰会期间将举办12场专业论坛,论坛主题涵盖了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城市、数字丝路、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与金融科技、数字健康、数字生态、数字福建、物联网等主题。

峰会期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同步举行。257家数字化实践领先单位和数字科技先锋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我国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成果。本届峰会设立“云上峰会”平台,线上线下同步,通过云计算、VR、人工智能等方式,充分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