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11日,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中小学生赛道总决赛在福州市举办,55支入围决赛队伍携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巅峰对决。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4个项目获奖,其中福州市鼓楼第一中心小学、福州时代中学、厦门市同安职业技术学校、福州第三中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中职组、高中组一等奖。

据了解,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首次增设了中小学生赛道。赛事自2020年1月启动,面向福建省全省中小学生开展人工智能科技创新项目的征集和评比,得到了广泛而热烈的响应,参赛人数共计1807人(其中参赛学生921人,指导教师886人),所提交参赛作品共计490个。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5支参赛队伍(其中,小学组15支,初中组12支,中职组15支,高中组13支)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