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实习生 林胤龙)刚刚结束的双节长假对于福州女排名将林莉来说是忙碌的。在长假的前几天,她带领福建女排在全国女排锦标赛上获得第七名,此后她马不停蹄跟随福建女排集训,为接下来的全国女排联赛做准备。8日记者采访了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林莉的母亲林晨。

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10月2日在广东落幕,天津女排以3∶1战胜山东女排,获得第六个全锦赛冠军,福建女排位居第七。

“本次全锦赛,福建女排发挥得不错。”8日记者采访了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他坦言在林莉和郑益昕两位核心球员的带领下,福建女排赢下了对阵北京等队伍的关键战役,第七名的成绩实属不易。他尤其为林莉点赞,认为林莉作为一名老将,在场上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本人发挥上佳,为福建女排此次获得第七名立了功。

胡进还透露,虽然全锦赛已经结束,但是福建女排并没有放松,双节长假也坚持集训,为接下来举行的全国女排联赛做准备。

8日记者还联系了林莉的母亲林晨,她透露林莉10月5日回家短暂休息了一天,之后就回到福建女排参加训练了。看到女儿这么努力训练,林晨很心疼也很欣慰。“她一直在为再次参加奥运会努力,我们都很支持她!”林晨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