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高新区今起正式“点亮” 打造全方位夜色经济景观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程铮)国庆期间,福州高新区的夜晚有点不一样——海西园绚丽多彩,一栋栋楼宇的景观灯展现了别样的城市魅力。

据了解,国庆期间,高新区从创新规划理念、多渠道拓展空间、高标准选择施工团队、严要求管理工程质量等方面入手,在人居环境、城市公园、交通优化、城市亮化等四个方面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在夜景方面,高新区连日来抢抓进度,安装灯光联控系统。建筑夜景由各企业大厦独立控制,要达到统一的效果,兼容工作难度不小。在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协调下,企业积极配合,最终展现了璀璨夺目的夜景灯光。该片区以企业楼宇为夜景灯光主要展示面,同时结合环境场景(城市中央公园、轮船港公园),采用了声、光、电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全方位的夜色经济景观。

据悉,该片区夜景灯光10月8日起正式点亮,橘园洲大桥是最佳观看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