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爱的合声——两岸家庭演唱大赛》在榕启动

主持人毛俊贺、杨溪、牛迪、蒋帆玉集体亮相。东南网实习记者 董梦媛摄

东南网10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实习生 董梦媛)今日,一档全新音乐竞技直播类节目《爱的合声——两岸家庭演唱大赛》在福州启动,搭建两岸交流互动和家庭情感沟通的桥梁。

据介绍,经历全民抗疫的洗礼,人们更懂得家的可贵,更渴望家人的陪伴与温暖。《爱的合声——两岸家庭演唱大赛》紧扣“家”与“爱”的情感内核,以音乐为催化剂,挖掘歌声背后的情感,聚焦家庭的奋斗与奉献和家人间的亲情故事。

记者了解到,节目以“家庭”为支点,开启全新双录制模式,“大屏+小屏”“直播+录播”,台网并流,跨屏即时互动。活动负责人表示,《爱的合声——两岸家庭演唱大赛》历经半年筹备、精心打磨出炉,重新定义了一种表达方式:用音乐感受家的温度,以金曲唱响爱的合声。节目将选拔和打造海峡两岸素人家庭音乐KOL,以综艺与纪实相结合的方式,挖掘具有时代情怀和亲情共鸣的合声金曲和家庭故事,传递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并展开亲子教育、代际沟通、两岸婚姻等议题的探讨,架设两岸交流互动和家庭情感沟通的桥梁,孵化具有全民关注度、两岸影响力和品牌成长潜力的原创综艺IP。

启动仪式上还特别设置了一个环节,主持人毛俊贺、杨溪、牛迪、蒋帆玉集体亮相,温暖献唱,主题曲《爱的合声》正式首发!据导演组透露,主题曲《爱的合声》将会改编成近十种版本,相信不论是60后,70后,80后,90后,甚至是00后、10后,都能找到最爱的那个版本。

据介绍,10月1日—3日,连续三天,《爱的合声——两岸家庭演唱大赛》在福州苏宁广场(中庭)开启首轮海选,也期待各种唱法、不同组合的家庭,一同站上舞台,唱出“爱的合声”。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