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国庆、中秋假期将近,近日,各大城市公园与道路纷纷披上节日新装,营造节庆氛围。记者了解到,在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上,我市自9月20日起陆续在各大城市公园及道路进行国庆节氛围布置。目前,环境布置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悉,氛围布置工作包括城市公园与城市道路两大部分。在各大城市公园中,市园林中心在17个园区主要出入口及重要景观节点,规范悬挂国旗约1300面、红旗3900面、灯笼约2500串、横幅及LED标语35条,摆放三角梅、彩叶草、变叶木、龙船花等莳花约11万盆、2600平方米。国庆节期间,市属公园还将开展“国庆花展”“月满华诞 情满双节”“园林送祝福 美丽过中秋”等主题活动8场。

城市各主干道也将开展花化工作。记者了解到,市园林中心已针对华林路、古田路、五一广场、海峡会展中心、火车站南广场等30处主干道及主要节点的1.3万平方米道路绿地上种植摆放莳花约80万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