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6日下午,设于闽侯县法院的“书鸿代表调解室”正式成立。闽侯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法院领导参加调解室成立活动。

来自闽侯县的市人大代表郑书鸿表示,这个调解室以他的名字命名,让他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老代表,我长期关注两院工作,就公正司法提出过不少意见建议。”他说,“书鸿代表调解室”的主要职责是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为助力健全“非诉解纷挺前、司法协同保障”的诉非联动机制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作用,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闽侯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书鸿代表调解室”的成立,将为发挥人大代表公信力、影响力、协调力,共同预防和化解民间纠纷提供一个新平台,是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解矛盾纠纷需求的有力探索。调解室成立现场,闽侯县法院向郑书鸿颁发了特邀调解员聘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