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日前,罗源县法院联合县住建局,召集全县23家物业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各物业公司就提升服务水平及存在的问题踊跃交流发言。在罗源,这样气氛热烈的座谈会并非孤例,而是为强化物业纠纷诉源治理构建的“两点一线一网”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所谓的‘两点一线一网’,即夯实法治宣传基础点、寻找司法建议切入点、构建多元化解网格线、织密物业交流沟通网。”罗源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说,为深化非诉纠纷解决机制,从源头减少物业纠纷,该院主动作为,构建起“两点一线一网”模式,通过进社区普法宣传、发送司法建议书、强化多元化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为推动罗源县物业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