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门诊开诊啦!

独立的中药房,两排中药柜内满满200余种,基本能满足常见病诊疗需求的中药摆放井然,品质、新鲜度俱佳。中药切片、中药粉碎、中药煎药包装,一体化服务一应俱全......

马尾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门诊开诊啦

8月15日,记者在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综合服务区看到,古香古色韵味的药架,清新醒目、舒适怡人。

“中医门诊分设有中医诊室及中药房。现有中医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3名。均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医学硕士或医学学士,半数以上持有10年以上的中医临床工作经验。可提供肺系、脾胃系、外感病、妇科病等常见病症的中医诊疗与调理。”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医门诊位于中心二楼中医综合服务区内,是我中心继中医馆康复理疗、疼痛治疗项目后,开设的又一中医特色诊疗项目,为中医综合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了解到,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力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具有便捷的地理位置、高效的公众号预约就诊平台、零差价政策下价廉的基本药品、省、市、区级医保定点统筹报销等优势,持续践行基层医疗机构的公益性质。

记者:李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