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记者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激发民营戏曲院团创作新活力,推动民营戏曲院团健康可持续发展,福州已启动实施民营戏曲院团剧目创作扶持计划。

扶持对象为在福州市注册、2019年度演出场次不少于100场的民营戏曲院团。报名申请扶持的剧目,要求是2018年以来新创作剧目或有重大改编的传统剧目,且未参加过市级及以上艺术赛事。重点扶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福州特色等优秀剧目。

据悉,入选剧目列入今年福州市重点扶持剧目名单后,将由福州市文旅局组建专家组全程跟踪、深度介入指导创排提升工作,并为每个剧目划拨15万元资助经费。同时,本次入选剧目将成为2021年福州市第25届戏剧会演参演剧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