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潇)福州一男子为吃“免费餐”,竟然多次盗窃外卖。近日,台江警方侦破了多起外卖被盗案件。

据了解,今年7月初,茶亭派出所接到外卖小哥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在送餐时将电动车停放在广达路某小区门口,短短几分钟送餐时间,外卖箱里的其他待送外卖便不见了。

茶亭派出所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公共视频,同时进行摸排走访工作,很快发现一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7月16日将其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今年6月底,程某来到群众路某写字楼找工作,见外卖小哥将送餐车停在写字楼门口后跑进写字楼送餐,他便动起了歪心思,快步上前打开送餐车上的外卖箱,偷走一些外卖后逃离现场。

程某觉得这是一个“吃饭不花钱”的好办法,便多次在小区、写字楼、医院门口,趁外卖小哥送餐之际盗取外卖。目前,程某因涉嫌多次盗窃外卖,已被台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外卖小哥,送餐时应尽量将送餐车停放在有探头或有人员看管的地方,最好给外卖箱加装安全锁。此外,不要认为被盗食品价值不高便不报警,一旦发现外卖被盗,请立即报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