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1日,高温再度来袭,市气象台一早便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报“我市局部最高温超过39℃”。不出所料,至11日16时,福州市有5个县(市)区站(国家气象观测站)最高温超过37℃,其中2个县超过38℃,以永泰39.2℃为最。

气象部门表示,今起3天,福州将维持高温天气,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11日16时30分,省气象台就今天的高温发布了橙色预警信号:12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可达35℃以上,其中南平中南部、泉州中东部、宁德东部、福州西北部、漳州中北部的部分城区最高温可达37℃~39℃,局部可达40℃~41℃。

为什么高温再度来袭?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林表示,主要是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控制了我省,未来一周,其还将牢牢掌握着气温“话语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