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记者获悉,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州市体育局、福建省棒垒球协会主办,福州市棒垒球协会承办的“同心力 云逐梦”2020闽台棒球交流线上活动,将于11日上午9时在福州市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台湾嘉义市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棒球场同时举办。

据介绍,本次棒球交流线上活动将以全垒打比赛为主,两个赛场各有9名选手,共有9个参赛组,每组由一名福州赛场的选手和一名台湾嘉义赛场的选手组成。每组选手在两个赛场轮流上场,成绩之和为该组的成绩。前三名的组别还将进行复赛,最终决出冠军组。亮相赛场的18名在闽青年选手和在台青年选手,是从两百余名报名选手中遴选而出。专家介绍说,全垒打是职业棒球明星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比赛环节,其轮流上场的比赛模式,为网络连线比赛提供了可能性。

本次闽台棒球交流线上活动结合“互联网+”思维,运用直播连线手段,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直播比赛实况,创造性地开展连线全垒打大赛,将实现闽台青年棒球选手的“云联手、云竞技”,吸引了两岸众多棒球爱好者关注。

此外,福州赛场的参会人员还将上演梅花桩舞狮,展示中华传统技艺精髓;嘉义赛场的青年选手们则将奉上高水平的棒球技术演练,展示棒球运动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