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惠聚榕城消费季·购车抽大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6月25日至7月15日,凡是在福州行政区域范围内购买一手个人非营运汽车,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在我市注册登记上牌的个人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3万元或5万元现金奖励。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活动开展近半个月来,已吸引数百人报名,目前该活动仍有一定额度,有意参与活动的个人消费者欲购从速,并于7月25日前在“e福州”购车抽奖平台填报提交个人相关抽奖信息。

为促进汽车消费,我市启动“惠聚榕城消费季·购车抽大奖”活动,按所购车辆价格(购车发票显示的价税合计价格)设置奖金档次:20万元(含)以下,中奖名额限150名,每人奖励3万元,中奖金额不得超过车辆价格的30%,每10人最多1人中奖;20万元以上,中奖名额限50名,每人奖励5万元,每10人最多1人中奖。参与抽奖活动的消费者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购车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15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时间为准;二是仅限于在福州行政区域范围内购买一手个人非营运汽车的个人消费者,并在“e福州”平台实名登记注册。

购车抽大奖活动一推出,众多想购车的消费者笑开颜。市民张先生便是其中一位。6月底,他买了一辆近20万元的家用轿车后,便迫不及待地办完各项手续,报名参加了。“早就有买车的打算,车商今年的活动力度大,加上政府推出的抽大奖、享补贴活动,就想着碰碰运气。”张先生说。

跟张先生有一样想法的人不少,榕城汽车市场正在逐渐回暖。“在政府各项政策的刺激下,企业争相推出让利活动,今年5月开始,汽车销售市场开始回暖,期待市场快速回归正常。”福州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兴告诉记者,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汽车市场带来巨大影响,在政企的合力推动下,公司今年5月业绩同比只略有下滑。“公司现在在福州拥有9家网点,目前,门店正在通过积极宣传购车抽大奖、推出让利等举措,全力做大流量,力争不关店、不裁员、不降薪。”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将以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身份证号为样本,采取电脑随机选取的方式依次抽取中奖号码,要求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时间为6月25日~7月15日,同一身份证号限一辆车参与抽奖,且只能抽取一次。另外,抽奖过程将由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宣布抽奖结果,并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市税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人员和消费者代表现场监督,保证公开公平公正,抽奖结果现场审核比对,不符合条件的当场作废,重新抽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