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林雯)夫妻在家中因琐事争吵,全然未觉3岁儿子已悄悄离家。待发现儿子不见后,夫妻二人急忙报警求助。幸运的是,民警经过一番努力,最终找回走失的孩童。

5月19日中午,家住长乐区文武砂镇的林先生和妻子林女士因谁洗碗的问题发生争吵。夫妻二人只吵架,完全没留意家中情况。二人吵完架,才发现家中的3岁儿子不见了。

这可把林家夫妻急坏了,在家中及周边寻找未果后,他们向文武砂边防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李武立即赶往林家。在询问了走失孩童的体貌衣着特征后,林武在微信群里发动周边群众和其他巡逻民警帮忙寻找。

随后,李武又带着林家夫妻一起调看周边公共视频,最终查出,当天13时02分,男孩出现在壶井菜市场附近的马路上。于是李武立即带着林姓夫妻赶到壶井菜市场附近,最终在一家五金店门口找到了男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