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关于沈海高速福州罗长段路面工程施工实施

交通管制调整的公告

因沈海高速(G15)福州罗长段(马尾至连江区间)路面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及福州交通执法支队二大队同意对管制进行调整、调整管制情况如下:

一、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30日对沈海高速(G15)福州罗长段(福州东、马尾至琯头区间)实施封闭交通管制,对福州东(快安)、马尾收费所往连江、宁德方向匝道封闭,琯头收费站进出口封闭。

施工期间:

1、马尾、营前往琯头、连江、宁德、温州的车辆绕行G104国道或经机场高速公路(S81)至江朱互通后绕行福州绕城高速(G1505);

2、泉州、福清、长乐往宁德、连江,温州方向车辆绕行福州绕城高速(G1505);

3、福州市区往琯头、连江、宁德、温州方向车辆请从新G104国道或经桂湖收费站绕行福州绕城高速(G1505);

4、连江往马尾方向的A道车辆由K2042+760借道B道通行、通过施工路段后再驶回A道继续通行。

二、施工期间,如因天气及其他不可预见因素需要对施工时间进行调整的,由福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和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二大队共同决定,并通过福建交通广播FM100.7、FM987等相关媒体频道发布,同时可通过百度,高德地图等软件进行导航。

三、施工期间途经上述路段车辆,请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行驶并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支持配合,自觉遵守执行,确保通行安全。施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