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记者20日获悉,今年福州市统一招募15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闽清、永泰两县的城市社区从事社区工作(其中闽清10名、永泰5名),服务期限2年,服务期间的生活补贴每人每月3485元。

招募对象为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州市生源应届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的福州市生源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具体招募方案可登录“福州民政”门户网站查询。有意者可备齐所需报名材料,于5月25日~29日(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到福州市民政局(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东部办公区8号楼1238室)现场报名审核,咨询电话0591-83216873。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