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林锦龙 王潇君)福州一家运输公司承运78.4吨花生油和调和油,货柜调配员兼司机田某某将这些价值212万余元的食用油占为己有,贩卖后获利。日前,马尾区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田某某提起公诉。

去年9月19日,福州一家运输公司承运的3个集装箱货柜不见了。其中有花生油和调和油共计4310箱,重78.4吨。该公司怀疑为田某某所为,遂向警方报案。

经查,当年9月,田某某利用他担任该公司货柜调配员兼司机的便利,私自将该公司运输的3个集装箱货柜从马尾港口的码头转移,占为己有,并将货物运往湖北恩施、浙江温州等地贩卖。其中花生油2880箱、坚果食用调和油1430箱。经鉴定,这些货物价值212万余元。

去年10月2日,田某某在湖南省澧县被抓获,之后被移送到马尾区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