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端娜)前日,初一学生小林没有按时完成作业被母亲训斥,偷偷离家出走。民警多方查找,昨日在小林所住小区地下停车场内找到他。

前晚,鹤林路一小区住户陈女士向岳峰派出所报警,称13岁的儿子小林离家出走不知去向。经了解,当日下午,陈女士发现儿子又在玩游戏,没有按时完成作业,训斥了他几句。谁料,他竟偷偷出门,直至深夜都没回家。

民警通过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向全市通报小林的信息,并查看该小区周边的公共视频。经过1个多小时,民警在小区周边未发现小林的踪迹,推测他可能还在小区里。一组民警向物业调取小区内视频,另一组民警带领保安人员在小区内展开搜索。

昨日0时10分,民警终于在小区地下停车场里找到了小林。当时在派出所里等消息的陈女士闻讯后,情绪激动晕倒在地,随后被送医救治才恢复意识。

民警将小林送回家中,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小林对自己出走的行为表示后悔,对母亲晕倒非常愧疚,表示不再离家出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