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高新苑B区一套群租房的隔断被拆除。

高新苑B区一套群租房的隔断被拆除。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我们一定会配合政府工作,保证整改到位!”昨日,福州高新区高新苑B区的业主陈先生表示,房屋被改造成群租房他并不知情,但一定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尽快恢复房屋原来的结构。

5月5日和6日,福州高新区村镇办、综合执法局、城乡建设局、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行动,组织综合执法大队、拆除工人、物业公司员工、保安等30余人,对高新苑B区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强制拆除。

据统计,高新苑B区共摸排出34套群租房,其中22套已完成初步整改,但整改是否到位,仍有待相关部门核验。另外,业主拒不配合整改的4套群租房,执法部门已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其他8户业主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在限期内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介绍,对拒不配合整改的业主,将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与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依法对其采取断水断电、人员清退、强制拆除等措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