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020年全市人大系统重点课题调研推进会27日召开。会议表彰了去年全市人大系统重点课题调研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去年课题调研工作成绩,部署今年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福州市在全省人大系统重点课题调研论文评选中取得良好成绩,不少调研成果实现跨地域转化,有力推动了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提升。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今年全市人大系统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要把准定位,全面总结,深入调研,拿出更多具有福州特色、时代特色、实践特色的调研成果;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应用,打造更多地方人大工作创新特色品牌,争创全省人大工作排头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