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林怡佳 陈宇丹)男子高某明知堂姐夫陈某系被通缉人员,不但不劝其投案自首,反倒帮助他逃匿。近日,福清法院判决高某犯窝藏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据介绍,去年12月,高某从堂姐高某英(另案处理)处得知堂姐夫陈某(另案处理)被外地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上网追逃。不久后,陈某从外地偷偷回到福清。高某明知陈某系被通缉人员,仍多次使用自有汽车接送陈某出入,并将自用的银行卡借给陈某用于资金周转。

此外,高某帮陈某去机场接送两个外地朋友回福清后,用自己的身份证帮陈某在酒店登记开房,招呼这两个外地朋友入住。去年12月21日,高某被抓获,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近日,福清法院经审理认为,高某犯窝藏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高某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当庭表示认罪,系坦白,可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