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潇)一名男子在一家超市盗窃成功后尝到了甜头,竟将超市当成自家仓库,“蚂蚁搬家”式地行窃,一个多月作案至少28次,涉案金额逾6000元。近日,这名男子被茶亭派出所抓获。

昨日,记者从茶亭派出所了解到,3月23日辖区内一家大型连锁超市负责人前来报警,称超市物品失窃严重,一名男子有重大嫌疑。民警通过调取大量公共视频,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程某,并在超市周边摸排走访,于3月24日在程某家中将他抓获到案。

经审讯,由于程某家周边的临时菜市场因疫情停业,他就来到这家大型连锁超市购买生活必需品。由于超市是自助结账,程某故意将便宜的小物品刷完后未结账径直走出超市,而工作人员未发现。第一次盗窃成功后,他的胆子越来越大,将价值数百元的海鲜食材用同样的手法,堂而皇之地带出超市。他俨然将这家超市当成自家的仓库,一旦需要补充什么生活用品,就到这里盗窃。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盗窃至少28次,每次盗窃物品价值40元至760元不等。

目前,程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