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市妇联8日发布公告,首次向社会公开招募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服务专家人才,欢迎有这方面特长的专家积极报名。

女性社会组织指的是发起人或负责人为女性,主要成员也是女性的社会组织,其主要服务领域是妇女儿童家庭。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底市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在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成,由市妇联设立并主管。这个基地以初创期和发展期的女性社会组织为主要服务对象,此次招募专家人才,就是希望他们参与基地的孵化培育、评审、评估、人才培训等工作,助力提升女性社会组织建设规范性和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能力。

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服务专家人才每届聘期5年,报名截至本月17日。有意者可联系市妇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